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企业新闻网首页 | 网站地图
新春伊始招聘忙
发表时间:2021/2/22 15:39:18 来源:新华社
查看原图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春节过后,各地举行多场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多种选择。

  2月20日,在福建厦门人才市场,用人单位代表(左)与求职者交流。(曾德猛 摄)

  2月20日,求职者在安徽省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春风行动”招聘会上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刘勤利 摄)

  2月20日,求职者在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节后首场线下招聘会现场求职。(还月亮 摄)

  2月20日,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春风送岗,情暖玉屏”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求职者(右)在玉屏侗族自治县工业园区一家服装生产企业参加面试。(胡攀学 摄)

  2月20日,在福建厦门人才市场,求职者在了解招聘信息。(曾德猛 摄)

  2月20日,在“稳岗促就业、春风送岗位”苏州市综合人才集市招聘会上,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进行洽谈。(王建康 摄)

  2月20日,求职人员在2021年重庆市永川区退出关闭煤矿职工暨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上了解招聘企业情况。(陈仕川 摄)

  2月20日,求职者在武汉市武昌区“贺新春·点亮2021”大型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代表交流。(李海贵 摄)

  2月20日,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春风送岗,情暖玉屏”招聘活动正式启动,玉屏侗族自治县工业园区一家家居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左一)指导求职者进行实操。(胡攀学 摄)

  2月20日,求职者在“稳岗促就业、春风送岗位”苏州市综合人才集市招聘会上寻找合适工作岗位。(王建康 摄)

  2月2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人力资源市场,求职者在了解招聘岗位信息。(谭云俸 摄)

  2月20日,求职者在武汉市武昌区“贺新春·点亮2021”大型招聘会现场求职。(赵军 摄)

[责任编辑:乔姗]
版权所有:中国企业新闻网 运营商:广州至高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燕路353号保利红棉48栋1004

粤ICP备12024738号-1